melt1  時間是很奇妙的東西,它讓我們記住一些事的同時也不自覺的忘記另一些事。

比如在你長大之後,爸爸媽媽還是常常回憶起你的童年趣事
你驚訝的張大嘴巴說:原來我以前還做過這樣的事,你們不說我根本不記得。

又比如年少時迷戀的那個人,隨著時光飛逝也只剩下一個模糊的影子。
若不是翻看當初的日記,幾乎忘了自己也曾做過那麼多現在看來純屬在冒傻氣的小事。

可惜人的大腦終究不是擁有無限存儲空間的移動硬盤
你找不回丟失的數據,也刪不掉難以忘懷的刻骨銘心。


很多時候,我們害怕的孤獨,其實有一個共同的本質,害怕自己被人遺忘。
就像你刻意消失了一天,卻沒有收到任何人的短信,留言,或電話。

被親生父母捨棄的孩子,是最孤獨的吧,因為覺得自己從一出生就被遺忘。
孩子多的家庭,不受寵的那一個,肯定更孤獨。
換女友勤過換衣服的花花公子們,也在不停的說,他們是孤獨的。
還有過氣的明星,分手後形同陌路的前任,等等。

我們徘徊在得不到和已失去之間,感嘆如此孤獨,唯獨看不見身邊的溫暖。
如果只躲在冰冷的角落等待溫暖,就算給你陽光,你也不會脫離孤獨的處境。
因為就算是太陽,也終有燃盡的一天。
請珍惜願意主動伸手給你溫暖的人,如果你不能融化一塊冰,至少給無私付出的陽光,一個友好的回應。

雖然我不是記憶達人,甚至有那麼點健忘,可是我會努力記住那些彌足珍貴的一點一滴。
哪怕真的失去記憶,終有那麼一個瞬間,我會記得你,從某個微小的細節回憶起曾經的一切。
也許我會微笑,也許我會落淚,不管怎樣,我會記得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